close
關於標題,我並未再做進一步的查證,是從轉播球評口中聽到的… 但是我相信這是真的!
終於,我們首度在國際棒球賽事當中,見負於中國隊…

特別選在這個時間『8月
151515分』留下這一篇記錄~
警惕我們自己的過度大意與不專業…『
失誤失誤失誤~』!!

對方滿壘的情況下,怎麼會是這樣子處理球的呢!?
回傳球隨隨便便~ 
補位補一壘做什麼!?怕也只怕他偷上二壘、甚至三壘,難道那種距離的安打球還上不了一壘嗎~ 不補二壘、那就更積極一點回去補本壘呀!
在一壘旁散步!?這是在搞啥~ 囧”rz
不是想辦法捉追平分衝本壘、就是要防超前分在三壘不安份…
在一分都不可失的情況下、竟然出現這種
漫不經心的畫面~
無言了…

林哲瑄8局下,不該撲的球、撲了…
恰恰9局下,二、三壘有人,卻無法再幫忙推進…
蔣智賢12局的恍神…

(不是歸究於他們、我了解一場球的勝負沒這麼單純,只是記錄一些我自己覺得非常可惜、不該的地方)

相信全國球迷都無言了…

整場球我們不是沒有打好的時候,也不是只有我們發生失誤
但球是圓的,這道理、球員們理應比我們這些不專業的鄉民球迷們,了解得更透徹才是~
未到主審宣佈比賽結果前,一切都還有變數~
但今天看到的
態度,真是…
呼~ 打字打到這裡,讓我
深深倒吸一口氣呀!真是『悶』到一個不行

奪牌!? 連大陸國家隊都搞不定了…
在這
也許是最後一屆的奧運棒球賽場上
我們竟吞下這難堪的一敗
是該思考思考,我們的『職業棒球』到底在玩些什麼了,還要再自HIGH、自欺下去嗎?…


** 後記 **
有人提到,昨天打日本打太晚,所以休息不夠…造成今天氣力不足~

我想說的是,除了投手、捕手之外,其他選手真有這麼累嗎(相較於職棒正規賽季的負擔…)
何況今天的投、捕手和昨天並不一樣?
若要這樣說,我想台灣球員真的太養尊處優了,大聯盟的球隊,每每必需進入客場征戰期時,何嚐不是飛來飛去、馬上就得上陣,甚至遇上意外的天候時,也得面臨一日兩戰的困境~當然,人家的球員數量和專業隨隊人員也不比台灣的編制(齊全得多了~)

不是不諒解,相較於其他國家來到北京的選手們而言,我們已經算非常佔便宜的了…
他國的選手還要去適應更多的東西~這點地利之便,是否人家也要搬出來當藉口呢?
有問題就要面對,批評不代表不愛這些球員…相信大家都非常支持這些選手!
更可能是『恨鐵不成鋼』的情感吧~
除了諒解,台灣棒球要再「硬起來」,需要的不只是我們這些廉價、不切實際的諒解
而是更有遠見的規劃、更支持的球迷、相信專業的球團…

~以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柏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